还是磕吧

说话可要算话

占着434地盘还拉屎的腐唯姐姐们,赶紧886

龙泠:

不计较434大大多数千腐唯也就罢了,还没见过恶人先告状的,纸鸟这嘴脸啊


可能都瞎了:




 @多宝鱼和基围虾还有牛排 










我给您列出来了,我昨天截图中的2位,希望您说话算数,立即封号走人。要是您非死皮赖脸的留在这,或者删了这个号又披皮重来,那就没意思了。







cp圈有fw很正常,但是也有对两个孩子都爱的人,只因为你蒙眼看世界,打着“我为了谁谁好的旗号”去别人的领地指手画脚的干涉别人的生活,这是没道理的。




别人想要干什么,想要说什么话,你凭什么干涉?如果你要给我打钱,我可以听你的话。




还是那句话,cpf不给某人撑腰,这个理由别再用了,已经out了。难道你们黔驴技穷再也找不到434其他黑点了吗?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草莓奶油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